拉达大好

记个梦

其实类似的梦我小时候已经做过好几次,基本就是长得像恐龙的怪物出现还变成了哥斯拉大小在城市里吃人于是普通老百姓的我开始了东躲西藏的生活……
我一直很害怕这个梦因为从小到大我就没看过侏罗纪系列或是其他类似的电影,顶天了电视上播的时候扫到过一眼,导致我一直相信有个平行世界的我真的这么倒霉……
这回做梦终于补完了整个前因后果,开始吧

ε=ε=ε=ε=ε=ε=┌(; ̄◇ ̄)┘

“我”生活在一个有好多巨型建筑的国家,大多数建筑有很高的屋顶,看起来像是在给谁进出的空间。突然有一天巨型恐龙从天而降,到处吃人并为了找到人类进入甚至破坏建筑。“我”东躲西藏,被恐龙从城市一头追到另一头,躲过地下室、藏进过怪物看不到的视觉死角,亲眼看到身边的人被发现后吃掉,简直绝望。
但是怪物不是一直存在的,有时候不知道去了哪里,这就是少有的休息时间。一天,阴差阳错和一个三口之家一起逃命,被带着躲过了好几次搜寻。“我”发现这家的妈妈有个水晶手链,从来没有摘下来过,但从来没有像其他有声音或反光的物件一样召来怪物,心生好奇。
然后不知怎的(其实是打着打着字就忘记梦的细节了),发现了带同种手链人的秘密:那些吃人的怪兽是被带手链的人召唤来的,只要有人拿着那个手链,怪兽就会到来,大开杀戒,带手链的人既可能是它们的目标也可能是仆人。因此怪物一直出现,国家怎么也不能根除它们。
后来这个手链被拿走销毁了,怪物在被歼灭后没有再次出现,国家在民间搜寻并销毁可能存在的类似物品,而针对怪兽的备战也一直没有停歇。

ヽ( ̄д ̄;)ノ=3=3=3=3=3=3

总而言之目前看来没有细思恐极的地方,那个“我”也获得了平静的生活,我也终于没有那么害怕了。
虽然被梦吓到还有些心悸,但现在已经可以收心准备上班了ˊ_>ˋ放心不是晚班,北美时差的正常情况而已

评论

∠( ᐛ 」∠)_

© 拉达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