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大好

给一八太太的返图

身为时差党最痛苦的事是,其实家里31号就收到包裹了,但是因为一直帮我检查拍图的老爸当时云游在外,老妈不敢上手,所以直到这周末才给我直播开封并拍照QwQ而我本人要拿到它们,则要等到7月份父母来玩了......

两套书都是存在感满满的体量,饱含一八太太对韩叶的爱,真的很有幸在回坑时遇到太太,那段横扫粮仓的时光里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CP粉,现在也能持续享受到新鲜的精神粮食,我简直太幸运了~

下面是我老爸的返图,为了保证人肉运输时不伤害徽章,所以没有打开来(so sad

最后再次感谢 @一八·编绳好玩但手指会打结 太太,爱你(づ ̄3 ̄)づ╭❤~


评论(1)

∠( ᐛ 」∠)_

© 拉达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